品牌故事

太背景的創辦人,從小即非常喜愛大自然的繽紛多元,且熱愛藝術與挑戰!在琉璃中,他看見了如浩瀚宇宙的色彩,如璀璨星辰的氣泡,於是放下一切追求這美感、耐心與毅力三方結合的藝術。
琉傳天下以「琉璃,可以是任何事」作為自詡,在創作琉璃中,將東方的內斂與沉穩融合西方的藝術與雅緻,作品的風格不受拘束,自在游走各個風格之間,將藝術美感與自然人文結合,展現作品的質感與美感。琉璃作品呈現了未知變數與色料交織的驚喜,透過適度的光線,琉璃展現無比的生命力,期許琉璃不僅僅只是欣賞的藝術品,更可以普及並廣泛地運用在生活上,讓琉璃不單是居家用品、裝飾擺設,更可延展至個人用品與應用嗜好上。
琉傳天下的琉璃世界,用火燒、更用心燒。我們的生命、透過琉璃散發出璀璨動人的光線,我們的人生、透過琉璃變得多采多姿!

『琉傳天下』除了觀賞創作外,持續開發且創造生活相關用品,將琉璃延伸至生活中,成為「藝術是生活、生活是藝術」的雅國文化!